close

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唉唷~
該怎麼跟大家解釋我的真實身份呢?
總不能就拿出自拍照,說聲...

DSCN2014.JPG


 

"HI~大家好!"~

 

就結束了!醬子應該會被丟水果皮和寶特瓶趕下臺吧.
呵呵呵呵...((冒汗))舌


好吧~就讓我努力的跟大家說說唄!

布克企劃岱熊其實是"工作狂"

回想起剛從學校畢業開始找工作的時候.
許多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隔壁鄰居....
都曾經諄諄告誡:「千萬別找出版界的工作啊!」
因為大家都覺得出版業呀~
是錢少事多辛苦的要命的工作。

可是...
閱讀是岱熊從小到大養成的習慣.
對於書更是有種無法割捨的熱愛!
很多女生覺得他們的衣櫃裏面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面少一雙鞋.
但是對岱熊來說...是書櫃裡面永遠少一本書.
所以呀~~
還有什麼是比每天可以跟書在一起.
更適合岱熊的夢幻工作呢?
於是就這樣一頭栽進了出版社的行列!
跟想像中的一樣...每天和很多的書在一起!
但是也跟大人們說的一樣...這可不是輕鬆簡單的工作!

信箱裡面待處理信件和新信件總是比賽誰更多.
電話像和耳朵熱戀一樣...常常黏在一起.
印表機呼嚕呼嚕印出來的文件..讓自己覺得下輩子一定會變成樹林.
文案和新的行銷企劃在腦袋裡面滾來滾去.
然後...待在公司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然後...星光大道總是看不到首播的那一次.
然後...媽媽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都是"天呀!你還在公司?"
然後...朋友打電話或MSN的開場白都是"我知道你很忙,可是..."
然後...不知不覺變成了某個大學同學口中"那棟樓的人都有工作狂"的一份子.
然後...出現了另外一個身份.

布克企劃岱熊其實也是"收無能"

是低~~沒錯...就是"收無能"!
((還不知道什麼是收無能?去回顧2006的布克賞大作家.就可以解謎了!))

還是雙重的"收無能"─
"辦公桌收無能"和"家裡房間收無能"
最可怕的是...這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
我發誓~~我從前不是這樣的.?€
一定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有人拿亂槍掃射過我的辦公桌.
一定有人故意把我的夢幻房間變成床上有"人型"的"命案現場".
而且而且~~
在不知不覺的時候...
一定有人偷換了我的腦袋!!
我確定!!

因為最近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

布克企劃岱熊其實是詐騙集團首腦!
為什麼是詐騙集團首腦呢??
先讓大家猜猜看...答案會在下一篇揭曉囉!!
哈哈哈哈~~~

**本日頭香獎**:

skin_go01.gif

 

茄子醬明信片一份

 

 

呵呵~~岱熊情商大苺羊提供的精美禮物唷!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布克文化的天空及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