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浪漫、潑辣、刺激、兼賺人熱淚,爆笑到不行!!!


一隻「高貴」又有「教養」的富家犬,過得是啥狗日子──中國時報副刊浮世繪版主編 夏瑞紅
名鬼才製作人 詹仁雄
強力推薦



少奶奶媽媽為牠把屎把尿、遍尋貴族狗學院花大錢讓牠學才藝,四個月學會「坐下」、「握手」、「趴下」、「立正」、「罰站」和「裝死」六項「才藝」!


每項才藝耗資兩萬元新台幣……這樣輕鬆、有趣、白目……的生活,讓人不禁要大嘆,Kuli醬真是一隻「好命狗」!


全書以KULI醬第一人稱創作,趣味橫生,充滿著人與狗狗間互動的溫馨與感動!長在豪門的富家犬,由少奶奶媽媽親自為牠繪作的生活日記,輕鬆、有趣、白目……


另外,附上犬少爺的精采寫真以及犬少爺的吃喝玩樂甚至流行雜誌等私物大公開,讓你一窺富豪之家的「狗日子」是怎麼過的!讓你不禁自嘆「人不如狗」!








什麼?笑我矮肥短,又沒尾巴!


我可是集英國女王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威爾斯柯基犬,就連查理王儲都要敬我如兄弟呢!


連我那高貴又有教養、又曾誓死反對養狗的媽媽,一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被我電到連人生觀都改變了!


不信!?翻翻看我的生活記趣,你也會像媽媽一樣被我的可愛魅力所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