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現在是凌晨12點43分,
都是我的錯。
應該是我要接續夏日傳說的。
但是因為跟美編忙著喬喬的新書完稿,
等我終於跟美編完成最後的對稿任務時,
大勢已去了。
都是我的錯。
 
其實每當要完稿的時候,
編輯都會特別的焦慮,
所有的神經都會特別的敏感,
開始對稿子苛求了起來,
深怕一但進入進刷廠之後,
所有的錯誤都無法挽回。
因此,當一位編輯正在完稿的時候,
就像女生的生理期一樣,
最好所有的人都要離她遠一點,
讓她安靜的面對完稿的焦慮。
這是對於面對編輯們最大的體貼。
 
最後,還是要說,一切都是我的錯。
                     **今日頭香獎**~SANA2007特選卡貼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