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在出版社電梯口守護我上班的鹹蛋超人
這次就再接再勵跟大家介紹其他跟我一起上班的好傢伙們
(昀芽,不要想太多,本文不會出現任何人被鹹蛋架住的照片 噗)




在我上班位置的左手邊是一面card牆
喜歡的圖都被我附上磁鐵放在牆面
上星期還多加了一隻毛鴨入住

電腦螢幕上頭站著位((真神氣))米魯蛋小公仔
當時總編大人好像只是借放桌上,卻被我硬黏到電腦上...
螢幕後頭有隻小白龍貓守護著
這是創意市集朋友送我的 ㄎ

右手邊有位衝浪黑毛頭企鵝
是副總編大人準備的心得特別獎之一
但被我檢查出這隻的掛勾壞掉就納為桌上玩伴之一,嘿嘿。
(但還有其他完整無缺可愛的兩隻喔~大家請繼續有感想就說說話喔!)

再來是我偷偷愛慕的小白
小白是一台事務機,
彩色列印+掃瞄+影印全難不倒他,真是有才華。
我覺得他在無人留意的時刻,一定有站起來變身白金剛。
超帥的啦~
不過雖然我這麼愛他
小白卻比較喜歡一四工讀生
我的掃瞄速度永遠比不上一四工讀生(哼)

右手邊牆面可以算是租借牆面
首先有編書超有質感的編輯姐姐的明信片
因為換位置中,所以借貼在我牆面一陣子
還有張茄子醬愛你悠海報
這是岱熊的熱愛,但他桌子全放滿待辦事項
所以借工讀生座位的牆面張貼

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辦公桌其實是跟一四工讀生共用
但全被我任性的放滿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四工讀生從沒出聲抗議
但有一次把我的毛鴨亂換姿態,算是發洩怨氣嗎......
唉呀呀,布克真是和樂的辦公室呀......


*今日頭香獎─《他踢的》卡貼三張,這張不要用人家去嗶嗶...讚。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