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今天又是我一四工讀生來發文了,度過了一個風雨飄搖的週末,心情實在是大受影響,我相信全台灣有不少民眾有著和我一樣的心聲"好好一個週末都被你這個聖帕搞砸了,牛郎織女都被吹跑了,過什麼七夕情人節啊"。

其實,布克的同仁和各位一樣,在辛勤忙碌的星期一到星期五過後,都會希望能有一段能夠
 
讓自己好好休息或是出外走走放鬆放鬆的週末假期(當然,也有人是在週末也要上班的,再
 
創台灣的經濟奇蹟,你們功不可沒~眨),可是,接二連三的颱風,不僅影響了上班時的通
 
時間,更影響了上班的心情,因為我很討厭雨天(楊宗緯唱的雨天我還滿喜歡的~愕神經
 
啊!扯到這幹嘛~抱歉)。當然,我相信也有人是喜歡雨天的(青箭口香糖廣告裡的那些人
 
蒜)。
 
在這個暑假,我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打工上,荷包是越來越鼓,學習到的東西,也是不斷
 
地增加,不過精神指數,卻是一點一點地在消耗著。想到自己的未來,如果幸運的踏進了出
 
版業,是不是也能跟我們布克鐵甲戰神岱熊一樣,拼到公司都以空無一人的深夜裏,是不是
 
也要效仿"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的精神呢!未來的路真的還很長,我必須一步一腳印,紮
 
紮實實的走下去哀(感嘆個什麼勁兒啊!)。 
 
不曉得大家這次的七夕情人節過的如何,講到情人節,台灣的情人節一年有三次,西洋情人
 
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請問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情人節,而且很奇怪的是,白色情人
 
節應該是女生回送男生禮物,但是是台灣似乎仍然是男送女為多數,所以這樣算一算女生在
 
情人節可以收到三次禮物(劈腿的可以拿更多….當然,男生劈腿的話,會失血更多..哈哈哭),
 
所以,在今年最後一次情人節,我的感想是,當女生其實也是不賴的,不過沒有男朋
 
友或女朋友陪你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朋友也沒關係,有朋友一起陪你度過也是很開心的,看看
 
布克的書也是不賴的啊(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喔~舌),好啦,言盡於此,祝大家暑假、
 
班愉快囉!!
 
本日頭香獎─"絕對沒過期"之涼爽薄荷無糖口香糖一包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