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唉呀
關於工讀生在布克的工作
一四工讀生已經全說光了
有點不知該跟各位報告什麼
難不成,要說一下我出包的狀況們嗎......(羞)
但是那可不成
萬一總編大人巡版時發現我的自白
把我革職,那不就太悲傷了,嗚。

所以今日我還是跟大家介紹
上班時天天要打招呼的好夥伴吧。

噹噹噹噹~

                 ::: 好威武阿你 :::


這位好夥伴就是,鹹蛋超人,是也。

某天我照常上班
一出電梯就被突然出現在電梯口的他嚇了一跳
想說我們出版社是有什麼需要被拯救的地方嗎
為啥鹹蛋超人要來這


     ::: 鹹蛋先生你是不是有在偷笑 :::

不過驚嚇過後,就很興奮,因為我愛公仔,噗。
鹹蛋大超人是等人高的比例,姿勢又妙,實在很得我心
我想著要把頭伸進鹹蛋超人曲著的手中
假裝自己被勒住
但電梯口人來人往,我怕有人會報警......
於是做罷。
 

突然出現的鹹蛋超人也守在電梯口近兩個月了吧
希望世界和平,這樣他就不用出任務,可以留在這陪布克上班。


本日頭香獎 : Extra木糖醇口香糖(香濃密瓜口味)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布克文化的天空及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