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光閃閃的秋天,今年最好看的明星書都在這裡─《夏克立加拿大旅行ABC》夏克立馬鈴薯與蒜頭黃嘉千聯手教你英文,還要笑翻你的肚皮;《I'm夏于喬》喬喬化身漂亮精靈讓你開開心心一起美麗;神仙家庭雙胞胎兄弟志希志奇出書紀念《我的神仙老爸

夏克立加拿大旅行ABC
 
 
 
 
I'm夏于喬
 
 
 
 
  
 
 我的神仙老爸
 


夏克立加拿大旅行ABC
 新書簡介
 
 
加拿大人怪怪的,游完泳都不沖澡?加拿大的松鼠會偷肥皂?身為台灣人的黃嘉千在加拿大大鬧笑話?英文要怎麼說,怎麼好玩!夏克立馬鈴薯與蒜頭黃嘉千親自示範給你看。 英語怎麼學最快?邊玩邊學最快!夏克立與最愜意的加拿大假期,讓你在躍入湖水、啤酒派對還有森林裸浴的笑聲中,邊笑邊學會道地的日常英語。
夏克立以多年英語教學經驗,深深了解學習正統英語與口語英語間的差異,因此他將與愛妻黃嘉千前往加拿大度假時的經歷,以逗趣又口語的中英對照方式,把加拿大的休閒生活介紹給讀者。讓讀者可以在暸解與台灣截然不同的加拿大生活文化同時,還能學習到在日常生活中最實用的單字與片語,並配以漫畫,讓馬鈴薯與蒜頭兩個角色在搞笑中帶出外國人慣用的口語英語,從玩樂間踏出英文學習的一大步。
 
  作者簡介
 
 
夏克立(Chris)
英文顧問 -
芝麻街『芝麻英文』
東森電視『Yo Yo ABC』
一些娛樂教育性節目擔任英文顧問

節目主持 -
人間衛視「ENJOY TAIWAN」主持人
公共電視「蝙蝠Amigo」主持人
客家電視「奧林P客」主持人

戲劇演出 -
2004年深深太平洋(電影)
2005年艾曼鈕要怎樣(東森電視)
2006屏風表演班 - 莎姆雷特(舞台劇)
2006 轉角遇到愛(中視、東森)
 
 
I'M夏于喬
 
 新書簡介
 
 
我發現現在每個小女生都有自己秘密的保養方法。
看于喬大方的分享他個人的小秘方,
就好像看一個小女生分享他的美麗一樣,
這個世界會因為大方的分享,而變得更美麗──
……………………知名彩妝大師 Roger

和于喬結緣是因為一齣偶像劇。
兩年多前的于喬,
可愛、多愁善感、不可理喻、耍寶、瘋狂、愛大聲哼歌、堅強、有活力 ……
我看到的是,
那份用力朝著夢想前進的純真。

今天,于喬出書了。
除了恭喜,更想告訴她

逐夢的過程中依然自信、美麗
是一件多麼令人羨慕的事呀!

…………………………流行時尚主持人 錢韋杉

時尚攝影師邵亭魁親自掌鏡
H-PARK知名髮型設計 MARCO
知名彩妝師 Beverly 完美造型呈現

美麗的生活攝影,
俏皮的文字,
未曾曝光的手繪圖,
屬於年輕女孩的保養筆記,
完整收藏,漂亮寶貝 夏于喬──

以「國民美少女」的稱號出道的夏于喬(喬喬),和大多數的女孩一樣,也有很多成長階段的煩惱,手指看起來像甜不辣,皮膚太黑,胸部太小等,經過自己的摸索嘗試,不斷累積了屬於自己的保養方式,如今,喬喬長大了,仔細紀錄自己蛻變的過程,要教所有的女孩都都和自己一樣,可以變美變漂亮,成為自信而美麗的大女生。
 
 
作者簡介
 
 
 
夏于喬從小就不喜歡穿裙子,不喜歡和男生打鬧,最喜歡打躲避球和乒乓球,
這樣的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成為女人!隨著時間過去,我終於要面對我有著一個女孩身軀的事實,所以開始學著打扮自己、保養自己;但畢竟這不是我的天性,學習的過程又沒有什麼教材,就這樣自己摸索著,竟然也摸索出一條道路來。其實到現在,我還在持續成長學習中,我相信有一天小男生會蛻變成一個十足的女人的!!「 I'm 夏于喬」──等待破繭而出的夏于喬。

更多關於夏于喬:
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mypage/kimi88111
雅虎奇摩時尚名家專欄:http://tw.fashion.yahoo.com/
喜鵲娛樂有限公司部落格:http://www.wretch.cc/mypage/CHINAFUN

戲劇作品

華視 CTS TV 《愛情魔戒》
《倩女幽魂》
《貧窮貴公子》
《假面天使》
《剪刀石頭布》

中視 CTV TV 《天下無雙》
《來我家吧》
《麻辣高校生》
《兩個門牌一個家》

台視 TTV TV 《紫色角落》
《嗨!上班女郎》

衛視中文台 Star Chinese Channel
《第八號當舖》
《意外的訪客》
《我們一家都性福》

鳳凰衛視 Pheonix
《少年劉羅鍋》

舞台劇作品
《歡喜鴛鴦樓-Q版救風塵》
《如果兒童劇團-輕輕公主》

電影作品
《惡月》
《午夜照相館》
 
我的神仙老爸
 
內容簡介
 
 
 最沉痛卻也最溫馨、最豐富的人生課題!李志希、李志奇出書分享父親給的最後一課!─《我的神仙老爸》想著想著,父親穿著戲服在舞台上威風凜凜的影像,活靈活現浮在眼簾,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父親冥冥中給我的靈光乍現,想要傳承京劇傳統藝術的使命感,開始在血液裡蠢動、沸騰,靈感也隨之如湧泉般汩汩而出……爸!謝謝您!     ~李志希‧李志奇~ 
還要打拚多久?攢多少錢才算真正的成功?對知名演員李志希、李志奇兄弟而言,在父親─京劇大師李環春先生驟逝後,「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老話成了他們兩兄弟最真切的痛和最深的體悟。在父親過世後的日子,志希、志奇因為一連串的靈異事件,深刻體會到親人間的情感並不會受到生死阻隔,而父親給的最後一課,不僅是人性的,更跨界到更高的靈性,教他們知曉,人生裡什麼才是真正的富有!於是李志希、李志奇兩兄弟與李媽媽將一路走來的心情寫照一一整理,寫下《我的神仙老爸》一書。
  
作者簡介
 
 李志希
1964年11月8號生,B型天蠍座,和弟弟李志奇為雙胞兄弟。民國72年參加中央電影公司所舉辦之演員招考,兄弟同時考上,第一部作品為電影《竹劍少年》,從小便極有佛緣,94年皈依密宗上師喜娃仁波切,為密宗紅教弟子。與空姐結婚、生子。目前仍活躍於演藝圈,長期在大陸拍戲。 李志奇1964年11月8號生,B型天蠍座,和弟弟李志希為雙胞兄弟。民國72年參加中央電影公司所舉辦之演員招考,兄弟同時考上,第一部作品為電影《竹劍少年》。淡出演藝圈後至大陸從商,直至父親過逝返台定居,並轉型創意設計,今年父親節前夕特推出「京飾奇緣-京劇服飾暨創意設計展」,紀念父親李環春先生。
展出內容有京劇老戲服、繡片等文物的展示,讓大家能認識、親近京劇之美,以及李志奇將戲曲元素與工藝的結合的時尚創意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