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岱熊好像……
總是在內心狂奔、總是在當工作狂、總是在詐騙集團和雙重收無能
總是在接電話、總是當個光速陀螺團團轉、總是總是…….
醬子好像太苦命太悲情了點,
萬一害大家對出版社行銷企劃這個工作幻滅就慘了。愕
 
其實當行銷企劃也是有很多幸福時光~~~ 1.JPG










小小的幸福1號:敦親睦鄰的交換餅乾

雖然說~布克是小小的單位,
但是其實在我們同一層樓的辦公室裡,還有很多很多其他出版社的鄰居們。
所以~岱熊常常會拿著餅乾到處”敦親睦鄰”去,
((岱熊從小就有發餅乾交朋友的壞習慣。))
 
聽說每天一起吃飯的人會產生”飯情”,
常常交換餅乾的人,我猜也會產生”餅乾情”吧!
分享餅乾的時候也分享一兩句閒話家常,
也可以分享別人家出了什麼好玩的書,辦了什麼有趣的新書活動。
工作上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侯,就可以有人請問。
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找人討論。
就算工作很忙,也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就算工作很累,也覺得很開心。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很可愛的餅乾…..    

 
DSCN2643.JPG
 
 
 





 
小小的幸福2號:快跑呀!高鐵~
因為辦簽書會的關係,所以我在6月的某個週末,
搭了很多趟的高鐵很多趟的小黃。
原本在電視裡面打得很兇的摩天輪,一下子出現在眼前。
雖然那個地方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可是還是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去。
出差~有很多可愛的讀者出現,有情義相挺的書店工作人員。
還有很可以依靠的凱莉姐姐在…好像好玩比緊張更多一點。
總編大人~下次可以派我去首爾出差嗎?香港也可以!日本也可以…
就算是派去法蘭克福我都不介意啦!
真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哈哈哈哈哈……
1181583063882594_file.jpg
1181583990176690_file.jpg
 
 
 
 
 
 
 
 
 
 
 
 
 
  
 
 
 
圖說:這大概是我搭最多高鐵和小黃的一個周末~好好玩的夢時代就在眼前~置身其中.....我內心愛玩的細胞正在大聲的哀號~只有~金石堂是我待最久的地方!!近在咫尺的31冰淇淋店~也只能匆匆的選了兩個口味就快閃.....小黃上的冰淇淋滋味...讓我任性的將腸胃炎拋在腦後~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吧~下篇待續啦.....
 
 
 *今日頭香獎─不會蛀牙的健怡糖(請注意並不含熊)*
DSCN3461.JPG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