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編輯就校校稿子啊,跟作者哈啦,跟美編哈啦,跟版廠嗆聲。
 
大家都說苦力小編,啊,是啦,就不斷擠腦汁的苦力咩,就用那幾枚中文字炒來炒去,看看是不是能夠炒出什麼新鮮味。
 
真的只有這樣嗎?
 
不不不,我們也有風光的一面啊!
想出書的朋友,會請我們吃飯、喝下午茶,請我們看看他們的稿子,哪裡不合意啊,可以做什麼樣的修正啊,合不合出版規格啊,重點是,我們願不願意簽下這本書。
 
如果是手上正進行的書,作者也會請吃飯,請我們多多關照他的稿子,請我們指正,看看如何做行銷包裝,可以怎麼讓這本書賣得更好。
 
呵呵,以前在雜誌社跟廣告客戶吃飯,到出版社跟作者吃飯,飯局好像非但沒有減少,而且有增加的趨勢,啊那個肚腩愈來愈大了,滿不好的副作用。
 
嗯,而且啊,我還很大排喔!吃飯要排隊的,跟我聊天也要排隊,誰教布克的作者有這麼多呢!每個都這麼可愛,每個都是我的最愛,最愛那麼多,那就只好排排隊囉!
 
呵呵,大家有沒有很羨慕啊?
 

*今日頭香獎─《我喜歡你喜歡我》明信片*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