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其實呢~
做行銷企劃最好玩的事情之一呀,
就是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
當然這些人裡面也包含布克的許多作家們。

也許,大家都已經見過…

《茄子醬愛你悠》這本書的作者─大莓羊本人的照片。
甚至是在簽書會上已經見過大莓羊本人了。
可是岱熊知道~~醬子是沒有辦法消除大家內心的疑惑,對吧?
你問我什麼疑惑?

厚~~這位同學,很不專業唷!!
快回去翻閱《茄子醬愛你悠》。

我想大家內心的疑惑應該和之前的我一樣,
為什麼這個外表看起來親切又帥氣的人,
竟然~竟然會是那~~~~麼可愛的茄子醬的作者?!

真相只有一個!!!(( 自以為是柯熊 )) 
就讓我來替大家解開這個疑惑吧!
 
自從開始跟大莓羊接觸之後,
我常常對幾件事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1. 我懷疑大莓羊其實只有10歲!
真的~~雖然他外表看起來是個大人了,
可是…我只能說他心靈受到污染的程度,應該比10歲的小朋友還要少。
而且~~在大莓羊的世界裡面應該都是充滿溫暖的粉紅色系!!
連我這個本來其實對粉紅色有點過敏的人,
都忍不住朝向那個粉紅色的世界奔去了!!

2. 我懷疑大莓羊其實是外星人!
為什麼說他是外星人呢?
其實他….他跟地球上的語文不太熟…尤其是中文!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所以岱熊常常會使用MSN和大莓羊聯絡。
雖然說~~MSN上面偶爾出現一點錯字呀什麼的.是無可厚非.
但是~常常出現應該就不是一時手快了吧!!!
而且真正洩漏他外星人身分的….
是他的「火星文錯字和火星文成語」。
什麼是「火星文錯字和火星文成語」捏?
就是那種…看起來好像是對了,但是事實是錯了的字和成語!!
舉例說明,請翻閱《茄子醬愛你悠》p.22~23頁。
((歡迎大家來找找共有兩處兩個錯字~~
岱熊私人提供茄子醬卡貼3張作為獎品XDDD))

3. 我懷疑大莓羊根本就不是人!!
真的~~連外星人都不是!
噓….小聲一點,這件事情可千萬別張揚呀!!
我也很不願意這樣說啦~
可是你想想看~如果是人的話,怎麼會這麼有愛心呢?
明明又不是住什麼大豪宅開名車還有白花花的銀子數不完,
可是他卻捐了書的一半版稅出來。
而且~每個月都到台中去找大象男孩祥祥玩和畫圖,
最近聽說他又開始免費的教一些很可愛需要幫忙的小朋友們畫圖。
再面對讀者們提書的疑難雜症,他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讀者們的問題。
不僅如此,也非常的關心週遭的人,在夥伴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予溫暖的鼓勵。
((岱熊說到這~都忍不住感動的快哭了!因為我也是那個受過大莓羊溫暖鼓勵的人呀!!))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這麼有愛心的…怎麼會是人呢?
是天使~~天使~~~天使!!!

綜合了上面的三點~我想應該多少可以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吧!
以上就是布克狗仔 岱熊 在現場為各位所做的報導。

*今日頭香獎*─大莓羊全新設計首度曝光─茄子醬與朋友們明信片3張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 (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