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做編輯啊,困擾的事莫過於半夜的電話了,這通常意味著,麻煩來了。
 
最近跟我配合的美編老是稿子做一做就卡住了,卡住了,她就想找人商量(哈!多半是吐苦水),跟我抱怨稿子有多難做,改這樣壓根兒就是重做。
嗯,是啊,我也知道是重做,可是沒辦法咩,結構性的問題就是如此啊!
 
只好安撫她的情緒,讓她發洩發洩,這時不論她想罵老編我咧,還是作者,都可以,只求她老娘情緒過後,願意回到電腦前,好好安下心把稿子排出來。
 
還得告訴她,不是她版面設計的問題,是設定的問題,無關乎她做得不美,是她做得太美,所以用容要更好、更用心,才足以襯托她的美!
 
唉~這時候咧,編輯已不只是一個單純的編輯,還得充當心靈垃圾桶、心靈導師、公關,讓美編清出所有的情緒垃圾,再給予他正面能量,然後祈禱一切快速回到正軌、恢復正常,順便出稿。
 
這時候多麼希望我不是麻瓜,手上有把魔杖,變變變,就可以變出一切。但,終究,我不過是個麻瓜@#%……
 
    本日頭香香香獎~精美名牌徽章組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http://blog.roodo.com/sbookerblog/(布克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獎品比頭香更好!
請將心得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不限樂多)然後,將連結貼回本篇的回覆,並註明投稿*最佳用心獎* 即可。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