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編輯的工作,非常的費腦力,除了校對看錯字,封面封底文的介紹、取書名訂書名,經常思索什麼樣的切入點或敘述,最能吸引讀者的目光。

最近布克的作者們,不知很努力的把書稿寫好交出來了,而我們也在努力的消化中,常常覺得一顆腦袋不大夠用,偶爾累了些,還不禁感歎年紀大了,睡眠不足腦袋就像漿糊。


編輯,雖不敢說多有創意,畢竟它是依附在書稿上的加工,當然啦,所謂加工品的好壞,編輯所賦與的創意也很重要。

這陣子真的想太多書名,腦內細胞死了不少。

這時,它需要充電、需要刺激。而我習慣用不同的刺激方式。

這張圖為何?


它是我參加施華洛世奇的記者會時,在那奢華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地板中隨手挖一瓢回家的藍色碎水鑽。


你發揮想像力,它引發你什麼感想,又或你想拿它做什麼創意發揮,不論是一篇感人的故事、一個創意的點子都行,想辦法說服我,如果你是編輯,我就是你的目標讀者,而且還是最挑剔、最難搞的那一個,請用你的創意和想像力,吸引我的目光。優勝者,可以把施華洛世奇的晶亮藍沙帶回家!





今日頭香獎: 
萬歲少女卡貼1枚+閃亮 Levi's Lady style手環1枚


and
本篇的最佳用心獎很別出心裁,如編輯大人所言,以照片中這瓢恍恍然的施華洛世奇藍色碎水鑽為主角,能寫出吸引壽司編輯大人目光的好文,就可得到施華洛世奇藍色碎水鑽,還真讚,加油了大家,ㄎ。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布克文化的天空及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