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主題募集

我是布克的一四工讀生,
也就是只做星期一跟星期四的工讀生啦,
由於我是一位生活十分嚴謹的人無
所以做起事來也都格外的努力、認真
為什麼講了會讓自己有點想笑舌
不管啦~總之呢,
工讀生的工作不外乎就是幫我們布克的總編
編輯、企劃等支撐這未來無可限量的出版社成員們泡茶….瘋
開玩笑的啦~哪有這麼簡單的活,
要泡他們會自己去啦,其實,工讀生的工作是很雜的,
平日主要是幫我們有惡勢力的總編驚
總編對不起~不要殺我~沒有啦,他是個好人
或是幫每日工作都閒不下來的岱熊寄寄信、跑跑腿
其實也沒跑多遠,因為寄信就在櫃檯,是距離我們只有20公尺的所在….線
如果有主要新書發了,
就要將公關書寄給各各傳媒、書店,
如果到了假日有簽書會要舉辦的話
.哭嗚~要去幫忙啦
明明是自己要去,幹麻還在那邊裝可憐….),
如果喜愛布克所出版書籍的讀者們有機會參加簽書會的話
那個帥帥的墨、在全場晃來晃去的、
戴著黑框眼鏡的工作人員就是我….一四工讀生
噗~沒想到我臉皮還滿厚的嘛貓
除了上述這些事情以外,建檔、掃描、影印
這些當然是不可少的啦
所以我說工讀生要做的事情很雜囉),
雖然都是些看似不是很重要的工作,
但主要就是要幫布克的各位大哥大姐們分擔他們沉重的工作量喔
不過話說回來
待在一個平日忙碌的出版社裡
大家並不會因為忙碌而火氣很大
每個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爽
係金ㄟ~
所以讓我這小小的工讀生待在布克
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存在我那脆弱又容易受傷的心中嘎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是菜鳥
來布克只有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還有很多事都還要學,不像二三五工讀生愕
另一位工讀),她會的東西好多好多


    今日頭香獎: 賤豬三兄弟徽章4枚~~

請注意
◎篇名上有註明布克呀,你在做什麼?有送。
◎搶頭香活動限於布克文化的樂多blog,布克文化的天空及pixnet部落格僅同步發文。 
搶到頭香的人,請自動將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手機等寫好,寄到cake_wu@hmg.com.tw,主旨:我愛布克,請給我"XX日頭香獎"
全部贈品將在八月底一起寄出喔~~ 

◎追加 *最佳用心獎* 心得感想寫得最有趣、感人、好笑、精彩......等,布克也會送出獎品唷。
◎所以獎項有兩個,1.搶到頭香第一個留言獨得文章公布的獎品。2.最佳用心獎將由布克特別選出用心寫感想的朋友送特別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