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用讓自己元氣滿分?

很多上班族老覺得自己怎麼睡都睡不飽,上班時總是睡眼惺忪的,工作上也常因此而出錯。其實,當我們對周遭的事物越來越麻木,或是有不想面對的事情時,很自然地就會感到疲累。


要改善這種狀況,唯有先找出自己內心逃避的東西,或是讓自己回歸到孩童般的純真,喚起自己對周遭環境的感受力,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準備材料:

1.貝殼:喜歡的貝殼,必須是裡面的貝類生物已經離開,不能有生命在裡面的,並參照這一篇的前言,依照你的問題與需求來選擇貝殼,如海星代表生命的方向。
2.水:建議使用天然礦泉水。
3.盆子:放得下貝殼,有深度的小盆子。











怎麼做?
利用月圓的時候製作,滿月時強大的能量可以讓這個魔法更有效喔!

Step1、找出問題:
先找出自己的問題,例如:「我知道我是因為不想面對工作上的狀況而煩惱。」並對著貝殼許願:「我希望邀請貝殼能量進入我的身體,幫我清理內在煩惱。」

Step2、製作貝殼藥:
把貝殼洗淨放入盆子裡,用礦泉水覆蓋過貝殼,拿到窗台或是戶外放置三天三夜,讓貝殼吸收日光和月光的精華。最好讓日光和月光能照進水裡,有空時看著倒影許願會更有能量。之後將貝殼拿出,把盆子裡的水倒出來,以三比二的比例加入白蘭地酒保存,就成為貝殼藥了。

Step3、使用貝殼藥:
將貝殼藥滴幾滴在乳液中,塗抹在臉部、脖子和身體的各個部位,滴入護髮油裡護髮,或是滴幾滴在洗澡水泡澡,將可以讓你擁有貝殼的能量。而使用次數,至少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直到把貝殼藥用完為止,整個過程才算完成喔!








觀察筆記:
使用貝殼藥的過程,就是你追尋答案的過程。你可以試著自問,自己最害怕的究竟是什麼、又在逃避些什麼事情,並透過貝殼藥的幫助,讓你的思慮變得更加沉靜與清晰。當使用完貝殼藥之後,你心裡自然就會有很清楚的解答了。而當問題解決之後,身體自然會出滿活力,不再需要透過疲勞來逃避責任了。



以上圖文摘自布克文化11月新書《幸福魔法36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