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真是光陰似箭,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po文了,最近在忙什麼呢?
咳~忙搬辦公室呀,我們從九樓搬到了五樓。


原本想說,我的東西並不多,應該很快就可以整理好(在這裡有圖為證。)結果是,搬完後我只將電腦裝好、桌面東西擺好,後來就處於被一堆紙箱包圍的工作環境裡,從上星期三一直到今天(星期一),終於決定動手拆箱上架,囧...其實還真是佩服自己,居然可以在一堆箱子的包圍下工作這麼多天,這樣的環境,還蠻像拾荒老人地,ㄎㄎㄎ...


從這角度看,好像也沒有真的多亂咩!








好無恥,用掉一半公共走道堆我們搬下來的東西。其實最丟人的是,隔一條走道的對面單位(圖左邊),和我們同一天搬下來,倫家隔天就全部整理乾淨了,兩相對照之下,呃...







靠牆處是我的位子,有沒有看到keroro在對你笑,ㄎㄎㄎ...其實,只要空出一條路,讓我走得出去,我真的可以工作耶,好厲害!!(呼,好佳在,我的母親大人不會來這裡看,不然一定被唸到臭頭,Orz...)










哎,要承認自己是收無能,原來是需要無比的勇氣,所以~我真的不是收無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