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答應收無能要寫「辦公室收無能」,一直拖稿拖到現在,雖然位子早就清乾淨了,照片早就拍妥了,但夏日傳說結束後就打算發懶讓自己好好休息休息,休息到飽!結果,今天赫然發現有人在進行秋日的部落格傳說!(驚!!)我怎麼還可以蹉跎這美好的秋日時光哩~首先,我要說,我工作以來還沒有一次讓自己的位子亂成這樣,根本是收到什麼文件、雜誌、公關書,就先朝桌子的左右兩邊放,大致上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邏輯在啦,就是左邊以公關書和媒體報導為主,右邊就是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現在回過頭看,我自己都覺得這種桌面看了心情很煩燥,真納悶那段時間是怎麼撐過來地。












其實我還稱不上收無能,我只是想證明這句話──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男孩女孩…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收無能…

嘖嘖嘖,沒錯,這是個女生的座位,怎樣,不行嗎?ㄎㄎㄎ…
換個角度看,還是一樣亂,桌下還有一袋沒空整理的資料(昏)…
可年的Keroro被擺到黑暗的一角,照片縮成這麼小,應該已經看不到了:P































不過,我印象中只花了一天,就讓桌面出現了!!哎呀~這才是我的風格咩,一直以來,我的辦公桌總是呈現一種隨時可以打包走人的空曠感,啊,什麼什麼,不是,應該說,我的辦公桌總是隨時保持乾淨整齊的狀態,就是像這樣啦。














什麼,你說什麼?哪裡怪?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地?
我才不相信會有人看的出哪裡不對勁?ㄎㄎㄎ…



猜不出來喔,那再接著看下來囉,這是我們辦公室一角,實在很像倉庫,紙箱亂堆,還有很多東西是四月搬上來後,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出來的資料,呃…沒關係,反正再沒多久就又要搬了,嗚~哪A按吶~



































這也是一個欵~不知從何時起,我的筆筒裡居然有三隻剪刀,剛來時只有兩隻,但不知哪天起,居然居然給我搞起3P,真是個棘手的狀況呀!
















這篇就差不多講到這囉,什麼?還在想哪裡怪喔?
就是………………………就是就是…………………………
這兩張書桌是不同張………………………哈…………………轉頭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