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看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利用週末
拜訪完所有參加夏日的Blog傳說並且勾選了布克賞的部落格
雖然這一個多月來一直都有陸續留意參加挑戰的部落格
還是重頭再掃了一遍
最後還把所有挑戰成功的部落格
不管有沒有勾選布克賞
都一一點選進去
希望沒有錯過任何精采的部落格
坦白說
真的有點累
但是看著大家
完成挑戰的喜悅
互相加油打氣的熱情
真的很感動

一個月來
布克文化也跟著大家一起挑戰
企畫小夏每天挑書找梗貼文
造訪不同的部落格和大家博感情
大家熱情的搶頭香回應
讓我們每天辦公室都有不同的話題
每天開機之後
我一定要上來看看
默默潛水和大家打過招呼之後才開始工作
最近大家陸續挑戰成功
休息的休息
搬回老家的回老家
我們的搶頭香活動也暫告一段落
都讓我意識到活動的結束
真的有一種小小的落寞心情

為了下禮拜的布克賞評選
我一邊看著大家發表在部落格裡的創作與心情
一邊職業病的想像各種主題轉化成平面紙本出版的可能性
網路數位資訊變成紙張載體之後能有怎樣不同的展現
一些非常有趣的主題似乎沒辦法變成平面出版品
未能成功的挑戰者能否起死回生,透過出版再現創意……
各種想法和考量不停閃過
腦細胞大量死亡
(為此我中途轉換螢幕,補充了CSI、NANA、白色巨塔等電影與影集^^)

明天開始(應該說今天)
要和夥伴們陸續選出布克賞的得獎者
還要進行後續的出版計畫
我和許多參加者一樣興奮又期待
但是多了許多緊張不安的心情
畢竟要從這麼多部落格裡選出有創意且適合出版的作品
實在也是一項大挑戰
不管結果如何
非常感謝所有參加夏日Blog傳說的朋友
更感激所有在這段期間和布克文化一起互動的部落客
不管有沒有得獎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創作下去

夏天結束了嗎?
希望明年還能再見到大家回來挑戰!

至於布客文化
即使沒有天天新書搶頭香的活動
我們還是會維持與大家的互動
布客企畫會繼續給大家報好康
編輯們也會時常和大家分享編輯工作的心得(秘辛?)
大家希望看到布克出版哪一類型的書籍
或是有啥出版的點子
甚至對於我們出版的書有任何建議
都歡迎大家到這裡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