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0歲比20歲美麗



嗨,你好,
我是四十歲的朱衛茵。

請接受我的邀請,
跟著我進入書中,
發現比二十歲時更加美麗的自己。
二十歲的我,從沒有喜歡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所以過得不太快樂,只能順著別人的意、照著別人的經驗去做、吃著不適合自己的食物、看自己不愛看的電影。


但是到了四十歲,體驗過婚變、巨額損失、健康惡化、失去至親、與愛女分隔兩地和事業上的變動,我終於明白該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於是我開始「做自己」,讓身、心、靈、生活全面蛻變昇華。


四十歲的女人,真的能變得多漂亮?


透過這本書,我要幫你拋開無謂顧慮、找回自我;要與你分享愛與婚姻的真義;要送你很多朋友的經驗來提昇對抗挫折與失敗的能力;要用聰明的飲食調整法、排毒餐與懶人氣功,幫你挪走多餘的脂肪和體內毒素、常保健康;還要用獨門面膜和精油美白為你打造美麗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們布克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